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就決定走入幸福的婚姻了

要進入婚姻之前,每個女孩都有一個嚮往的婚紗夢
爬了很多新娘的分享文,也設定了幾間口袋名單
經過一輪和老公參觀比較,發現有很多工作室都沒有自己的禮服

甚至有很多工作室配合的禮服都是同一家公司,覺得好像大家都一樣的感覺

找了好幾間網路上滿有名的工作室,最後挑定BH WEDDING的攝影風格和服務態度我們最喜歡,一到秉樺婚紗店 店內的擺設就讓我感受受到滿滿愛的氛圍。

 

之後進去試婚紗 有許多不同的風格可以選擇 秉樺一口氣讓我試了六套 每一套都很美 美到讓我無法做出抉擇  而且我覺得白紗的設計真的都很棒  禮服助理小貓,也很貼心的在旁協助我更換禮服 ,因為太難抉擇了 秉樺老師在旁邊也給予了我們很多專業的意見 ,整個過程還滿開心的。

最後選擇了

1、有大裙擺的白紗 每個女生都有長裙襬夢呀 大大的裙襬真的太夢幻了

   這套我們設定拍攝森林的感覺,本人還滿想要森林夢幻的感覺~~
   
因為這個想法攝影師洛克帶我們到了一個私密景點,當天上午正好有大太陽

   造型師金金也特別幫我做了一個蕾絲冠,超美的~我好喜歡~

  

_XIE0994.jpg

_XIE1030.jpg

_XIE1035.jpg

2、灰色的晚禮服 這套真的不誇張是BH團隊自己做出來的 也很榮幸能成為第

   一個穿著拍攝的新娘  而且這套的重量真的是輕太多了呀
   內心喊著想要有飄飄的感覺,結果攝影師洛克聽到了~~很多角度都拍到美美

   的裙擺,而金金老師除了幫我特別製作乾燥花的花圈外,也幫老公做了一個

   乾燥花的花冠~~太感謝啦~~~

_XIE1095.jpg

_XIE1172.jpg

 

3、短版的白色裸紗 這套想要呈現的是俏皮可愛的感覺  不得不說他們的工真的很細緻 每個地方都不馬虎 材質的部分也很舒服 真的穿上去感覺自己想在音樂盒跳舞的芭蕾舞公主

這套換完造型後烏雲密布,下了一場大雨,正愁著要不要打道回府時,厲害的攝影師洛克盯著手機螢幕,心想該不會是在等時間上網玩遊戲吧~~
結果攝影師抬起頭說在等一下下這片烏雲快漂過了,啊~誤會…..洛克是在看即時的雲圖啦~~確實一下下後天氣就稍稍放晴了~~

_XIE1262.jpg

_XIE1263.jpg

 

4、紅色魚尾蕾絲婚紗 想要呈現一種性感又神秘的感覺 新郎意外的愛這套  一直稱讚很性感很美
拍到這裡其實天已經暗了,本來擔心拍攝的效果不好,不過看到照片卻意外的喜歡這樣的感覺,超棒的~~

_XIE1283.jpg

 

造型師 這次我的造型師是金金老師還記得在挑禮服的時候覺得金金老師人酷酷的感覺話很少 但是在跟他討論造型風格的時候 她真的很熱心 問了我想要的造型與風格之後 幫我做出了最專業的決定 當然我也放心的都交給他們處理 

 

拍攝當天

一早先去秉樺工作室去化妝 金金老師很貼心的為我上妝 在化妝的時候也會詢問這樣會不舒服嗎 還是這樣可以嗎 整個就是很貼心 很會替你著想 在用頭髮的時候也很細心的用每根髮絲 就為了讓我們在拍攝的時候是最完美的狀態  拍攝的過程中金金老師也無時無刻的注意我的妝容 看看我有沒有脫妝又或是妝不完美了 真的很用心的在我的造型與妝容上面 真的謝謝他的巧手讓我煥然一新 重新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我的攝影師是洛克是個年輕的攝影帥哥,聽說也是剛從台北回來和BH配合的 在拍攝的過程中 因為有他的指導我們拍出來的成品才會這麼唯美 很了解光線的照射 很會運用天候的光線做最完美的調整  因為拍攝當天有點陰天 不是很完美的藍天白雲 但攝影師的專業 讓我們拍出了藍天白雲的感覺 而且攝影師敬業到常常為了幫我們拍出很美的場景常常自己都不注意安全 真的很為他擔心欸哈哈但是他的專業真的很讓人肯定

 

真的感覺服務的過程很舒服,很棒 很推薦喔。

_XIE0932.jpg

_XIE1108.jpg

_XIE1137.jpg

_XIE1180.jpg

_XIE1251.jpg

_XIE1254.jpg

_XIE1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ya 的頭像
    yaya

    YAYAYYA的部落格

    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